鸞山森林文化博物館

訂購前請先詳閱「特別提醒」,
以保障您的權益 謝謝配合。





永續森林博物館管理機制:
預約制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*因為沒有路標,請事先預約 請勿自行前來
(因為採完全預約制,前一天會事先聯絡,請告知最後確定人數。會依最後告知人數來結帳
不接受現場減少人數。如臨時減少請最晚在前一天21:00以前更改。)
*尊重在地族群詮釋權與主體性
※總量管制:人數額滿,即不再接受預約
*為尊重且融入當地文化習俗,前來的朋友需自備「一瓶米酒,一包檳榔」,
來做入山之前的打招呼儀式,以伴手禮的概念成為我們的朋友

  ・  向守護神打招呼
*遊覽車者停置鹿野國小旁,請自行聯絡接駁車(0937114999大度或加入接駁官方line:@dado)
*一律在鸞山派出所廣場集合,再開自己的交通工具跟車至園區。
(本館未提供免費接駁車,沒有交通工具的朋友,記得自行聯絡接駁車)

※人聲管制:
*為不打擾館內的野生動物,堅持不用麥克風以表示對森林的尊敬
*進入森林博物館請將手機調至震動或關機
*進入本館後 講話盡量放低音量禁止大聲喧嘩

※物種管制:
*禁止任何未經許可攀折挖取獵捕森林博物館野生動植物
*禁止任何未經許可破壞改變森林博物館野生動植物棲地環境
*禁止亂丟垃圾,本館實施垃圾不落地

【對環境的堅持】
    
 2020/04/01始本館為落實責任旅遊 環保為森林之精神,全面禁止使用免洗餐具,一日遊的朋友請務必自備餐具。

 如需租借碗筷,前一日行前通知時請提出申請(碗/1塊、筷子一副/1塊)。

 

<04月 2024年>

  • 星期日
  • 星期一
  • 星期二
  • 星期三
  • 星期四
  • 星期五
  • 星期六
31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1
2
3
4
訂單明細
預約內容

兩天一日遊需求者請另外來信聯絡我們 !
出發日期
未選擇
回程日期
未選擇
出發資訊
集合地址
953台東縣延平鄉鸞山村鸞山路21號 - 鸞山派出所197線道41k
出發時間
--
輸入旅客人數
成人
滿6歲以上,0
孩童
3-6歲,0
嬰兒
3歲以下(免費,不列入共計人數)
總計費用
共計人數 0 人 應付總額 0
以上費用不包括接駁,接駁請洽0937114999洪先生
選擇付款方式
ATM轉帳或臨櫃匯款
請匯入總額的三分之一的定金(煩請匯入整數,以佰或千為單位)
匯入定金後 再煩請填寫匯款通知
即算預約完成,尾款當天結清即可。

•煩請在七日內(不含假日)內匯款完成,逾期系統將自動取消
不再另外通知。
•收到訂金後,預約才算完成。出發日前一天
我們會在電話跟您做最後的確認。

*請匯完訂金後,務必到官網填寫「匯款通知單」
預約始算完成!不然系統不會出現您已預約完成

*使用臨櫃匯款或無摺存款的朋友,後五碼請打12345並寫下金額,
或是改用聯絡我們告知您的匯款資訊,我們會再回信給您。


森林文化博物館專戶為:

銀行: 台灣企銀台東分行 050
戶名: 鸞山森林文化企業社王土水
帳號: 770-12-131243
訂購須知
必備物品及注意事項
1.務必準備個人環保碗筷,午餐用,請攜帶碗筷,請勿攜帶盤子 盤子在這裡無法使用。

2.每個來的團體(不論人數)自行準備一份見面禮:一瓶米酒,一包檳榔,土地祭儀打招呼用,檳榔在檳榔攤買,料理米酒在一般商店買,一個團體一份即可。

3.我們每位導覽老師都是經過訓練及篩選的,每一位老師都非常優秀,故無法指定老師

4.請準備自行的飲用水、個人防蚊用品。建議穿著方便行走的鞋子及衣服

5.
台東市區到集合地點約40分
知本市區到集合點約50-60分
關山市區到集合地點約40分
龍田市區到集合地點約10分
延平鄉桃源村到集合地點約15-20分
池上市區到集合地點約40分
鹿野市區到集合地點約8-10分
(以上為大約時間僅供參考,建議自行斟酌情況 適當的時間出發,或也可以goggle查詢,連假期間 則建議提早出發 初鹿路段容易塞車)

6.整個行程只有生態廊道需要攀爬,其他行程不管是孕婦、ㄧ兩歲還是99歲都可以參加,相關行程需依照個人體力做斟酌。

7.一日遊,當天總人數滿30人才會開伙
(如未開伙,會提前通知,可以更改預約日期或照舊參加半日遊不用餐的行程或做全額退款)

8.半日遊,當天總人數滿20人才安排行程
(如未成團,會提前電話通知,可以更改日期保留訂金一年或訂金可以全額退回)

9.二天一夜深度體驗專案,單次報名不得併團、30人以上團體才安排行程

10.行程時間僅供參考,時間通常為9:00或9:30的梯次。前一天都會主動聯絡告知您的集合時間。無法指定時間。
(約定時間到達,請盡量準時!如遲到而沒參加到的行程 本館無法負責。大家集合時間都一樣,本館要考量全部朋友的權益。)

11.文章內容皆為森林博物館版權所有,皆一字一句打撰寫,如要引述請提供出處 以示尊重,嚴禁不肖使用 如有發現 必究責任,所有團體跟散客都會進行併團喔!如果不想進行併團,再請來信討論方案喔。

12.如遇雨天,一般小雨都會照常舉行(請自備雨具),除非雨勢過大 我們都會提前電話通知取消,訂金將會協助處理。請勿來電詢問明天後天下個月等天氣如何,建議自行查詢氣象台。

13.前一天確定的人數,為最後結帳人數。如有3-5歲及3歲以下孩童,請提前告知!
當天已前一天告知人數結帳,請勿結帳時臨時更改人數
恕不接受 恕不議價,
一概不接受任何方式的議價

14.為了彼此的權利。當天結帳完後,離開後如遇帳目有問題,請務必在七天內(不含假日)來信告知或查詢,請問過了半年或超過時間後才來信告知!會已經無法對帳,無法受理 謝謝

15.如是吃素的朋友,我們的中餐有三分之二是素食的。迎賓禮部分 烤肉則有有機香蕉代替,中午用餐時葷素屆時以地瓜做界線 老師會特別說明。不需特別告知有幾位吃素。

16.離鸞山派出所最近的火車站為鹿野火車站,車程約莫7-10分鐘左右

17.麻煩拿取發票的單位朋友,請務必現場確認收據是否有誤!如已離開現場,收據即開出 不再退還。請再三確認 勿造成彼此困擾

18.有收到訂金才算預約完成,如果沒有訂金 本館將視為預約取消。不會主動聯絡通知。如已完成預約手續,前一日未收到電話或簡訊通知,煩請出發前一日九點前打電話做確認!造成不便 敬請確認

19.一日遊及半日遊價格為不含稅價格,如需開立發票,需支付8%稅額,即可開立發票。
旅遊契約書
  • 出發前30~40日內取消扣除訂金10%
  • 出發前29~21日內取消扣除訂金20%
  • 出發前20~4日內取消扣除訂金30%
  • 出發前3日內取消扣除訂金50%
  • 出發當天取消扣除訂金100%
  • 取消預約者,請使用官網「聯絡我們」進行預約取消。
  • 取消者亦可選擇全額保留訂金一年,前三日取消者訂金需扣除50%手續費後進行保留。
集合地點:953台東縣延平鄉鸞山村鸞山路21號 - 鸞山派出所197線道41k
聯絡電話:0911-154-806 (聯絡時間 08:00~20:00)
認識博物館最新消息行程介紹媒體報導&活動相簿聯絡我們立即預定匯款通知參訪須知
統一編號:36745145
抬頭:鸞山森林文化企業社
© 2021 鸞山森林文化博物館. ALL RIGHTS RESERVED.
總訪問量:2908598 本月訪問:11689 今日訪問:259